網頁

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1/48 三號突擊砲B型

各位戰友,事隔許久,好久不見!

最近生活幾乎完全被打工和課業佔據,幾乎令人喘不過氣。
只能從日常的縫隙中找到機會,抓緊時間拍些舊作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(汗)

這次分享的是少數的1/48作品,田宮的三號突擊砲B型


套件秉持田宮一慣的高水準,分件簡單好做,細節又豐富。



硬要嫌的話就是田宮這1/48系列的早期產品不知所謂的金屬底盤,對我而言實在是弊大於利,好在後期產品又改回塑膠射出底盤,真是可喜可賀(?)



當年其實是看到學長在做1/48的三突G之後也想買一台,卻到處都找不到才改買這台......沒辦法當年的我不知道有所謂"寫單"的這種邪惡交易形式(炸)



說實在G型還是好看很多,三號戰車本來就不大的車體再加上超短的Kwk 37,讓這東西實在像是一隻烏龜Orz



做這台的時候正好陷入了掉漆技法迷失期,剛剛在模型雜誌上看到半階色調(淺色)掉漆法便想拿來試試,結果做太過火還要筆塗主色來修正Orz


感覺自己每次剛學會一種新的技法舊會迫不及待的亂用然後做過頭,通常要到幾次失敗後才會漸漸懂得拿捏。




這台也有練習用粉彩作塵土效果,在社團學長"戰神"的指導下果然有所進步。



總之是件有所失敗也有所學習成長的作品,僅此分享

以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